ISO9001质量体系证书

上一件 下一件
证书简介:

   

为了的提高我公司的管理水平,适应新形势的需要,我公司结合实际建立了质量管理的管理体系。编制的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手册,是依据GB/T19001-2016 IDT ISO9001:2015《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》标准要求编制,标准采用了过程方法,体现了基于风险的思维,按PDCA循环的管理模式,阐述了公司的管理方针,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做了具体描述,是指导全公司实质量管理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性准则。现予以发布,并从2022年11月01日起实施,请全体员工遵照执行。

在尊重国家法律、法规、规范等文件规定的前提下,凡公司的管理范围内,与本手册相抵触的内部文件和规定,一律以本手册的规定为准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《质量手册》的内容和要求,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,活动过程的结果应符合管理体系要求,以诚信为本,以顾客为关注焦点,以顾客满意为目的,扎实工作,通过持续改进公司的管理体系,提高企业管理水平,通过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,满足顾客的需求,并超越顾客期望,实现承诺。